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尔森携手REZIDOR联合成立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

2012年02月05日 12:05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全球著名的酒店和旅行公司--卡尔森(Carlson),与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公司之一--Rezidor酒店集团(The Rezidor Hotel Group)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将联合成立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在卡尔森和Rezidor的法律地位和股权结构保持不变的同时,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将继续推动集团旗下各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统一化管理,着眼于更好地提升盈利能力、发展采购全球化并加强国际人才开发。从此,在全球任何地方的一切商业活动都将以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的名义进行。

卡尔森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ubert Joly说道:"卡尔森和Rezidor拥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在过去17年里携手发展","因此联合起来以一家公司进入市场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举措。我们将更有效地利用两家顶尖公司的优势,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Rezido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rt Ritter则表示,"此次联手的目的主要是力图为股东带来更可观的经济回报,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出更大价值,成为全球商业伙伴心目中一流的全球性酒店公司,为顾客提供更具吸引力且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员工提供更多工作和发展机会。"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共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并拥有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品牌,其中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卡尔森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米索尼(Hotel Missoni)和丽亭(Park Plaza®)。

Carlson Rezidor希望通过一系列具体举措,在2015年以前使整个集团的收入增加4亿美元以上,并使每间可售房收入指数(RevPAR Index)提高9分以上。这些举措包括强化全球销售团队建设,采用独特的赢收最佳化工具,与包括卡尔森嘉信力旅运(Carlson Wagonlit Travel)在内的各旅行中介机构Carlson Wagonlit Travel开展合作,以及快速发展集团成功运营的忠诚顾客计划--Club CarlsonSM。集团将继续推动旗下各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统一化管理,以确保顾客在世界任何地方均能享受到愉悦且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联合采购举措将获得更有竞争力价格优势尤其是对于高消耗品和商务必需品。同时,全球人才开发计划也会为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实现成为世界一号酒店公司的伟大抱负助一臂之力。

为了对这些能够创造价值的领域推动和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的发展建设,集团还特别成立了一个全球指挥委员会。该委员会的主席由Joly和Ritter共同担任。

精心挑选出的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的商标蕴含着多层重要寓意: "Carlson"和"Rezidor"的组合凸显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位于"Carlson"字母之上的图形则代表着多项重要价值,如合作、传承、创新和服务。

集团的新网站www.carlsonrezidor.com将于2月1日正式运行。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简介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成立于2012年上半年,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共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并拥有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品牌,其中包括其中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卡尔森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米索尼(Hotel Missoni)和丽亭(Park Plaza®)在集团的大多数酒店,顾客均可从顾客忠诚度计划Club CarlsonSM计划中享受到多重优惠,该计划是全球范围内顾客享受回报最高的顾客忠诚度计划之一。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及其旗下各酒店品牌共拥有8万多名员工。

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共设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