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林巴斯携手营养专家呼吁 “爱胃”从早餐开始

2012年02月09日 14:21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奥林巴斯公益微博发起了“爱胃早餐快递”行动,呼吁白领关注早餐营养搭配,呵护肠胃。依托企业自身医疗领域的优势,多年来,奥林巴斯一直致力于倡导积极主动的肠胃健康理念。奥林巴斯公益微博携手营养师顾中一,根据白领中出现概率较多的五类早餐组合,给出详细的搭配建议,呼吁白领从一顿科学合理的早餐开始,呵护肠胃。

“把饼干作为早餐的同时,别忘记其它营养物质的摄入,如几片饼干搭配一杯牛奶、一个鸡蛋和一个水果。”营养师认为,单以零食代替早餐,不能保证清晨人体摄入足够水分,是“饼干零食族”营养不均衡的罪魁祸首。除了上述早餐搭配建议之外,营养师还为“烧饼油条族”、“清粥小菜族”、“蔬菜水果族”分别提出了搭配建议。

工作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是职场白领们肠胃疾病的几大主要诱因。作为医疗领域领导品牌,奥林巴斯公益微博平台先推出了“爱胃早餐快递”、“随手做公益”等公益话题互动活动,奥林巴斯“肠胃健康直播间”板块也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林巴斯 早餐开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