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论纵容还是宠溺 摸准脾气送TA好礼

2012年02月10日 07: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古老的传说中,圣瓦伦丁与盲女之间深沉的爱感动了人们,盲女在情人墓前种下开红花的杏树那天也被多情的世人定为如今的二月十四日情人节。

大家又会在如此浪漫的一天,如何给彼此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呢?爱的过程中包含了太多太多左右爱情的关键词,哪些又是你希望向对方表达,希望赋予彼此爱情的呢?

承诺这东西,实在是让人看不清摸不透的东西。也许,只有看到他手捧戒指单膝跪地的那一刻,才有那么点点真实的感觉。

礼品推荐:QBT公主的荣耀——夏洛特

丘彼特公主方钻饰系列——这是只属于公主的荣耀,被独特而神秘的方形钻石所祝福,饱含着疼爱、心爱、珍爱与情爱的隽永,让幸福化作指间的闪烁光芒,永恒不灭。

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系列

浪漫迷人的玫瑰金,纯澈坚毅的白金,持久闪耀的黄金,凝结人世间最美好的三种情感——爱情、友情与亲情,缠绵交织成Trinity三色金系列,将深刻绵长的真挚情感化作流淌于心的无尽暖流,消去冬意的孤寂,激发绚丽夺目的生命活力。而完美点缀的璀璨钻石与傲然盛放的绝美红花交相辉映,更将爱情的炽烈与激情镌刻成令人动容的永恒画面。

有点孩子气的女人会让男人更心动,爱意也瞬间浓厚。平日里习惯了女人打扮的姑娘们,快试试选择一些有趣又少女的小配饰吧,增加可爱度和亲和力的同时又有些复古和特别,尽情享受他对你的纵容和宠溺吧!

礼品推荐:

BELFORD香港百福珠宝

这个红钻小魔仙可是法力无边,保管看见的人就被佩戴的人收了心不再转念他人。

SENZANOME玉翡翠

这是当前最热销的男士佩饰,据说中间的18K金属圆环可以转动并带来爱情好运。

很多时候,我们渴望的不是多么挖空心思的大惊喜,一句不经意的小情话、一个顺道带回的小礼物、一小撮山脚拾得的野花,都能让人感受到对方时时刻刻的心思和爱意。

礼品推荐:Forevermark

TM

永恒印记Millemoi拥幻系列

继永恒印记镶嵌TM系列以及拥爱TM系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隆重推出第三款签名式设计——Millemoi拥幻系列。该系列包括数款精心设计的钻饰,融合了喜庆的圆环、重叠的指环、绝美的流苏等元素,展现现代女性多面玲珑的特质;而每一款设计的中心位置都有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把重重叠叠的圆环链接在一起,仿佛每一位现代女性散发出的独特光芒,情动百变,而真爱却依然。

TASAKI极致系列——幸运魔力

马蹄形设计,好像在说:我们的爱情马不停蹄。幸运魔力珠宝全新融入“极致系列”的“情缘”设计理念。马蹄喻意如绳索般带来好运,配有珍珠和钻石。马蹄造型采用纯正TASAKI全新樱花金材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TA 好礼 极致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