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TA就要取悦TA

2012年02月10日 09:55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张剑 通讯员陈莹珏 赵翠翠 刘晶

我们或出没于时尚百货,或隐匿于奢华专卖店;我们或身价十多万,或仅值数百元;我们或用来彰显高端品位,或只用来展示生活情趣;我们……然而,此刻,在被传说中末日情怀笼罩下的2012年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只想高喊出2012情人物语:带我们回家,用最好的我们来取悦你最爱的TA!

天梭

2012情人物语:

美度

百泰

真力时

时间 只为你停驻

【腕表篇】

Enzo

腕表是时间送给情侣的寄托,用来排遣不能见面时的思念;也是时间送给他们的考卷,用来考验他们的爱情;而最终,这是时间送给他们的礼物,用来礼赞克服一切困难的爱恋,用来见证对爱情一生不变的承诺。

★真力时

旗舰开心系列+爱恋开心系列

开心表盘的设计,可谓真力时的一大创意,以此展现完美同步的机芯振动,和因优质可靠的计时性能,而被公认为“全球最佳量产机芯”的齿轮结构魅力。

购买地:国广、老亨达利

★美度

贝伦赛丽III天文台对表

经天文台认证的自动机芯,凭借其不妥协的精准度,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和推崇。高抛光的钢材表壳展现了曲线的轮廓,线条透出纯洁,曲线展示优雅。

购买地:世贸广场、亚贸广场、中商广场等

★天梭

绅士系列+心媛系列

天梭绅士机械男装腕表,配以天梭心媛镂空机械机芯女表,甜蜜与幸福的“芯”跳拨动于恋人腕间,点滴幸福与甜蜜,永远镌刻于表盘的分秒之间。

购买地:大洋中山店、银泰百货、大洋光谷店等

★西铁城

CB0011-00E+EC1010-06A

黑与白这对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配色,经由光动能电波男女腕表演绎,将浓浓爱意相系腕间,释放出纯粹和永恒的魅力。

购买地:武商建二商场、汉商银座、中商销品茂店等

永恒印记

黄金的耀眼金色光芒、钻石冷冽但璀璨的火彩、珍珠温润而内敛的光芒、彩宝深邃而艳丽的光泽……情人节,注定不再是炽热的红,纯净的白、深邃的蓝、希望的绿、生命的黄、魅惑的紫……斑斓的色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TA绽放。

★ENZO

彩虹系列

全新彩虹系列将各色宝石绝妙地搭配在一起,无论是温婉娴静的气质女性还是特立独行的都市精英,这个系列都能与其每一个身份完美融合。

购买地:世贸广场、武商建二商场、新世界中心店等

★永恒印记

拥爱系列新年特别款项链、手链

送你爱的人一颗美钻,不仅表达出“我爱你”的心声,也表达了“我会永远珍惜你”的情意。今年情人节,用一颗美钻向你的另一半许下爱的承诺吧。

购买地:各大百货明牌首饰、新世界珠宝、周大福及爱伦斯特专柜

★田崎珠宝

心灵之火系列爱之物语项链、耳环

饰以石榴石和粉色碧玺石的奢华饰品,采用精致古典手工工艺呈现更多复古设计美学,以公主般圣洁诠释时尚和魅力,瞬间成为耀目的焦点。

购买地:品牌精品店

★兆亮

爱的印记

这款情侣对戒设计非常特别,外圈虽然朴实无华,但是内圈镶嵌有字印,比起一般的环戒更增添了精彩的小心思。

购买地:世贸广场、武商建二商场、群光广场等

★百泰

“恋爱上上签”金吊坠

求签问卜为中国民间习俗,而上上签为最好的祝福。今年情人节,百泰首饰延续“好姻缘”的概念,用美好预言见证有情人天长地久的爱情。

购买地:世贸广场等

色彩 只为你斑斓

【珠宝篇】

田崎珠宝

西铁城

兆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