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P GLORIA秋冬巡演拉开帷幕

2012年02月12日 06:5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上海,2011年11月18日)台湾制鞋名家TOP GLORIA(汤普葛罗)于上海港汇广场一楼中庭正式拉开了秋冬巡演的华丽序幕。华美的舞台、绚丽的灯光...这是一场集时尚、优雅于一身的时尚饕餮盛宴。TOP GLORIA(汤普葛罗)的两位明星代言人,台湾超人气影视男星贺军翔及有天籁之音的歌坛潜力新星Olivia 更是到场助阵。贺军翔与Olivia 时尚清新的形象完美的诠释了TOP GLORIA的品牌气质,共同谱写了一段浪漫的秋冬恋曲。在这即将来临的冬季,让TOP GLORIA带给您无尽的温暖。

活动现场模特还为我们展示了本季秋冬新款女鞋,当舞台上得邮箱缓缓打开,仿佛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盒。创新的设计融入绝美的神话故事中,让一切充满了神秘和惊喜。相信这一季TOP GLORIA必将为我们谱写出一段最浪漫的秋冬恋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GLORI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