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钻石戒指 烛光晚餐

2012年02月13日 04:15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讯 (张玲)当整个世界都在为情人节的到来做准备的时候,幸福的恋人啊,你是否也想与心爱的他(她)一起享受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呢?是否想在情人节为你们的爱情留下永远的回忆呢?在这蝶舞花开的时节,上半城联手千品网推出【采玫瑰 赢钻戒】幸福大放送活动,只要回复管理员在活动中心发布的相关活动帖,你就有可能“挖”到钻戒哦。

用尽力气表达爱助你赢钻戒

爱在你的心里,从未对他(她)说过,需要多大的勇气说出那三个字,大声告诉心仪的他(她),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爱你!”爱的勇气,爱的表白,就在这个龙年情人节,就在【采玫瑰 赢钻戒】的活动里,用尽真心、用尽全力、用爱的文字方式告诉他(她)吧!

在2月13日至18日期间,登录重庆晨网上半城(www、023up.com)活动中心报名,在【采玫瑰 赢钻戒】活动期间,论坛管理员在每天的10点30分,将在活动中心开设当天活动主题帖,系统会设置不同颜色的玫瑰花,网友们需要收集不同的玫瑰花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品,只要你收集到相应的玫瑰花颜色和数量即可获得由千品网提供的钻石戒指、情侣套餐、电影票等。

“初吻地图”帮你回忆心跳时刻

此外,晨网上半城还特别精心为各位网友们绘制了“我的初吻地图”,帮助你记忆初吻地点。让大家一起来找寻这个值得珍藏的地点。网友“zhouwenf”留言说:“那时候我还年轻,初吻稀里糊涂的就没了。像二哥说的那样,太快了,还没偿到味道呢!”也有网友留言到:“依稀记得大概初吻的时候吧,好像是因为那天喝醉了。”

怎么样,你还记得你的初吻地点吗?初吻之所以如此刻骨铭心,是因为它是一个人从少年时代迈向成人时代的“情感阀门”。心动不如行动,网友们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填写相关资料即可。(注:获奖人员必须点击“我要参加”后留下真实姓名、电话、证件号码作为领奖有效凭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详情请咨询023-630669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