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推荐地:西藏林芝

2012年02月13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游线预览

文/陈韵欣

原味藏风醇 雪域桃花醉

推荐理由:

春天的林芝虽寒意未尽,却已是花开灿烂。今年的3月15日至4月30日是林芝最佳的桃花观赏期,届时你会看到高原上的桃花与高耸入云的雪峰连为一片,美不胜收。

推荐玩法:

林芝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由于平均海拔仅为3100米,低于西藏的大部分地区,既有莽莽的原始林海,又有漫山遍野的花卉,且气候宜人,故有“西藏江南”之称。一到春天,林芝连片成林的粉红色桃花煞是娇美动人。

林芝桃花村是赏桃花的首选地,每当春天来临,500多亩的桃花连片盛放,蔚为壮观。这里的桃树野生野长,大部分都已生长了几百年,树干粗壮得要几个人才能抱住。由于这些桃树大多属于深红色的毛桃,花瓣甚多,一树繁花似锦配以苍劲的树干,显得气势磅礴。

桃花沟呈现的则是桃花林的浪漫之美,它藏匿在美丽的尼洋河畔,左右两边有大山围绕成谷,潺潺的溪水从山顶倾泻而下,两岸野生的桃树和绿油油的麦田相叠,演绎出雪域高原的春天气息。

旅游贴士

节庆: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节”将于4月1日开幕。

交通:广之旅“原味藏风醇,雪域桃花醉”百万广东人西藏游专列将于3月24日出发,乘坐青藏铁路专列。

安全:为减少高原反应,广之旅西藏游专列安排专业医生为游客体检,并在出发前提供高原旅游出行指引。

广之旅推荐线路:百万广东人游西藏之“原味藏风醇,雪域桃花醉”

陈韵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林芝 西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