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武汉,想和你做的100件事”

2012年02月14日 01:4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见习记者谢冰林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悄然而至,武汉女孩邓玉冰为男友撰写的《在武汉,想和你做的100件事情》,引发众多网友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在这份甜蜜的礼物中,不仅展现了情侣间满满的爱,同时也展现出大武汉满满的美。

近日,一个名叫“邓玉冰chair”的小姑娘在人人网上名声大噪,由她撰写的《在武汉,想和你做的100件事情》,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记者看到,人人网上“邓玉冰chair”的粉丝量已达3万余人,其中一个相册名为“在武汉,想和你做的100件事情”点击率颇高。相册中,晒出了100张武汉各个地方的图片,这些图片下方对应着想和男友一起做的事情。比如,“想和你,一起去磨山,看樱花也好,坐索道缆车也好,或者只是比谁爬山比较快;想和你,一起去极地海洋世界,看海豚表演,一起拍手一起笑……”

在相册的上方,还有这样一段说明:“没有高档餐厅,没有奢侈品。这只是一个武汉普通女生的小心愿。两个通宵的整理收集,希望这是你收到过的一个来自武汉姑娘,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不少网友看过相册,纷纷发表赞叹道,原来武汉也有这么美的一面,同时为她的这份浪漫而感动。

女友自制浪漫礼物感动男友

据了解,制作这份特殊情人节礼物的女生叫邓玉冰,是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系的一名研究生。“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我希望送给对方一个特别的礼物。”邓玉冰笑着说。男友是外地人,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彼此之间还不是很了解,她希望通过这份礼物,除了给对方一份惊喜外,也希望男友能够了解自己内心的想法。

邓玉冰说,这100处地方,都是自己精心挑选,每个地方都曾留下自己或男友的印迹。“他的寝室后面是南湖,我希望可以陪他一起,去南湖看日出”。

为了制作这份礼物,邓玉冰熬了两个通宵,从人人网、豆瓣和图虫里寻找图片。帖子发出后,还有原图的拍摄者与她联系,称看到帖子很感动,愿意为她和男友,在长江大桥上拍下一组照片纪念他们的爱情。

邓玉冰说,男友收到礼物后,第二天从老家打来电话,激动得语无伦次,只一个劲地说“好感动”。“他还向周围的朋友晒甜蜜呢。很多朋友知道后,都不敢相信看上去大大咧咧的我,也有如此温柔细腻的一面。”

邓玉冰说,这组相册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原来在大家心中,都有100件事,想和身边的‘他’一起完成。”她同时希望通过这组图片,可以展现出大武汉的美,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汉。

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邓玉冰与男友于去年11月相识。“初次见面,他给我的感觉是傻傻的,有点可爱。”邓玉冰提起男友,腼腆地一笑。通过接触,她发现这个憨憨的男孩,有着独特的一面。有次,两人路过长江大桥时,邓玉冰问道,“你知道长江大桥的传说吗?”

“恋人只要牵手一起走过长江大桥,就永远不会分手!”听到对方的答案,邓玉冰心中“咯噔”一下,突然觉得对方就是自己一直等待的那个人。

邓玉冰说,和男友在一起后,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说起今年的情人节,邓玉冰笑着说,男友目前在外地比赛。原定回武汉的时间是2月15日,不过为了陪她度过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男友特地将车票改签到2月13日。

“他弄得神神秘秘的,我也不知道他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惊喜。”邓玉冰希望今年的情人节,可以和男友一起做饼干、看电影,慢慢完成写下的100条心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女生 寝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