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满分情人 时尚对决

2012年02月14日 04:4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同为史上最会耍帅特工,近日在大荧幕上出尽风头的《碟中谍4》主演汤姆·克鲁斯和007电影第6代“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在无数女人的理想情人排行榜上绝对名列前茅,如果说他们一次次拯救世界于危难的英雄形象将女人们撩拨得春心荡漾,那么在电影中那些用时尚武装起来的潮男造型则足以让女人为之疯狂尖叫。文/柳翔岷 图/本刊资料

服装PK

情人档案

汤姆·克鲁斯

年龄:49岁

身高:170厘米

体重:72公斤

从好莱坞王牌造型师迈克尔·卡普兰精心打造的蓝色丝绸西装;到以色列著名设计师依盖尔·埃斯茹艾尔设计的同名品牌连帽衫;以及在宴会上出现的笔挺优雅的乔治·阿玛尼黑色翻领燕尾服,汤姆·克鲁斯在《碟4》中以成熟精英的造型出现,服装干净利落又符合剧情,让年近50的阿汤哥完成了从英俊小生到成熟男人的完美转型。

情人档案

丹尼尔·克雷格

年龄:44岁

身高: 180厘米

体重: 76公斤

自上一部007电影《量子危机》开始,特工邦德的御用造型师就换成了时尚鬼才汤姆·福特,而近来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第23部007中,汤姆·福特仍然包揽了主角丹尼尔·克雷格的全部西装,无论是黑色燕尾服,还是中长款修身大衣,或者是奔跑中的灰条纹套装,汤姆·福特的加盟无疑让丹尼尔的硬汉形象中多了几分斯文的绅士气度。

配饰PK

就在我们已经习惯了好莱坞式特工身上那些看似不起眼,却具有匪夷所思高科技性能的配饰时,无论是《碟4》还是007电影都来了一次返璞归真。阿汤哥佩戴的奥克利防风眼镜早在电影上映前就已经是美国年轻人最钟爱的功能性眼镜品牌,在电影中的沙海里与防沙围巾搭配得恰到好处;而在《量子危机》中丹尼尔佩戴的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更是完全没有任何“特异功能”,纯粹为了给那身夹克加牛仔裤的休闲造型增加帅气。

身材PK

必须要承认,5岁的年龄差在脱掉衣服是会被放大的。同样裸露上半身,阿汤哥的肌肉线条显然不如丹尼尔那两块强壮的胸肌让人印象深刻。好在今时今日的荧幕英雄不再只是肌肉发达的硬汉,而以一把年纪仍然搏命演出的阿汤哥则凭借他过人的勇气和胆色赢得同样的喝彩。

座驾PK

豪车配绅士,这是好莱坞特工电影中的至理名言,因此座驾成了让主角魅力指数加分的极佳道具。无论是阿汤哥开着宝马的油电混合动力跑车在孟买街头驰骋,还是丹尼尔与那辆阿斯顿·马丁跑车的人车合一,男人与车的组合,绝对是1+1大于2的不等式,注定让女人们意乱情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情人 邦德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