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RMANI EXCHANGE 2012春季广告计划 风格大侦查

2012年02月15日 00:21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广告计划──这个季节,A|X Armani Exchange与你进行神秘约会,共同展开华丽的风格大侦查(Style Surveillance)。这个A|X 2012春季广告计划,让你窥探万千风格,以精彩影像捕捉逃避主义的刺激快感,满足新一代时装迷的喜好。连串震撼影像大玩「偷窥」与「被偷窥」的配搭,格调前卫而性感。在这热带神秘角落,模特儿纵情于计谋与欲望,充满神秘感。

推出时间──风格大侦查(Style Surveillance)将于2012年2月隆重推出,媒体包括报章杂志、户外媒体及互联网都会见到多张精彩的黑白图片。此外,在纽约及洛杉矶等大城市,品牌亦会在著名广告牌刊登广告,展示全新春季造型。网上广告将推出改良版数码程序,发动一系列网上宣传攻势。

演员及制作团队──广告计划聘用了星级名模Barbara Palvin (IMG)及Alex Cunha (DNA)担纲演出,并由时装摄影师Matthew Scrivens (A|X Armani Exchange)亲自操刀。此外,制作团队亦阵容鼎盛,包括造型师Sally Lyndley (Camilla Lowther Management)、发型师Neil Moodie (Tim Howard)、化妆师Virginia Smith (Streeters),以及创作总监Tom Jarrold (A|X Armani Exchange营销总监)。

拍摄地点──为期两日的广告拍摄,于美国加州棕榈泉市(Palm Springs)Ace Hotel进行。这个地点对广告的逃避主义概念起着重要作用,并洋溢年青乐观的气氛,格调时尚奢华。此外,该酒店亦突显了本季作品的特色,即柔和、简洁及精致,与A|X Armani Exchange的品牌概念同出一辙。

公司历史:

Armani 集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公司。拥有超过5千名员工及13间工厂,设计、生产、发行及零售各种时装及优闲用品,当中包括服装、手袋、大阳眼镜、手表、手饰、珠宝、香水、化妆品及家庭用品,以Armani品牌命名的品牌有:Armani Privé, Giorg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Armani Collezioni, AJ | Armani Jeans, A|X Armani Exchange, Armani Junior, Armani Teen, Armani Baby, and Armani Casa.。集团全球46个国家拥有609个独家零售网络:85 Giorgio Armani, 183 Emporio Armani, 31 Armani Collezioni, 225 A|X Armani Exchange, 22 AJ | Armani Jeans, 12 Armani Junior, 10 Giorgio Armani Accessori, 2 Emporio Armani Accessori, 14 Emporio Armani Caffès,以及28 Armani Casa,可见Armani集团在全球的高级时装品牌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Armani 广告计划 A|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