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变婚房引爆英伦情人节

2012年02月16日 03:46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妙的萨克斯曲、觥筹交错的红酒杯、浓情的费列罗巧克力……一场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就此展开,体验最英伦的浪漫情人节。“今天特意来定房,没想到现场还有这么浪漫的活动。”郑小姐偎依在男友身边,捧着男友现场制作的巧克力说道。

保利·蓝海郡作为“湖北唯一英伦文化推广基地”及诸多高校环踞左右在人文上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加上位于武昌城心依山伴湖的居住环境,以及保利置业代表作的国际产品力,决定了楼盘的高品质。

在外资企业工作已有10年之久的张先生已经是保利·蓝海郡G1号楼的业主了,今天特意带着他的好兄弟王先生来看房,顺便参加活动、看看工程进度。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之所以会选择保利·蓝海郡,原因很简单——环境以及高性价比。“推开窗就能看到湖,迤逦湖岸风光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周边名校从小学到大学数不胜数,小孩读书也方便……用两房的价格就能买到三房的享受,赠送的活性空间,一个字,值!”。

“我们将秉承‘文化筑家’的开发理念,继续开展此类互动性强的特色活动,以此来丰富业主及准业主的文化生活,同时我们将继续打造江城最优的高品质生活居住区。”现场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凡到场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浪漫置业基金及保利·蓝海郡精心准备的情人节礼物。G2号楼90系百变婚房,认筹1万抵5万,幸福启动!认筹客户从认筹当日起到开盘前一天,享受每天累计增加100元额外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房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