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更轻更强法拉利CALIFORNIA 将亮相日内瓦

2012年02月16日 15:43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马拉内罗,2012年2月15日 —— 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已投产的这款新车型重量减少30公斤,输出功率增加30马力。

法拉利California的GDI V8发动机采用全新的排气歧管和发动机脉谱图,在转速为5000 转每分钟时输出功率可达490 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5 牛顿米。扭矩曲线也经过改进,在发动机运转更宽的转速范围内得到了全面优化。在制造California的底盘时,Scaglietti制造中心采用了尖端的铝加工工艺和构造技术,使车身总体重量减少30公斤,同时丝毫无损其结构刚度与性能。

这些改进措施造就了性能更强的法拉利California,其0-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缩短至3.8秒。这不仅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也将法拉利California的经典风格与特色完整地传承了下来,作为一款采用可折叠硬顶和2+座位配置的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非凡的多功能性赢得了举世赞誉。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加动力澎湃的GT跑车驾驶体验,法拉利工程师研发出了可选的“Handling Speciale”套件,其中包括了经过改进的悬挂装置,可最大限度减少车身侧倾,使跑车能够更加迅捷灵敏地响应驾驶者的操作指令。

“Handling Speciale”套件中包含了由速度更快的电控单元(响应时间缩短50%)控制的磁流变减震器,该电控单元运行了法拉利的专利软件。该套件还配有更坚硬的弹簧,能够实现更加精确的车身控制与舒适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California还采用新型转向器,转向传动比提高了10%,能以更小的方向盘角度更快速地入弯。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所有这些新功能的结合进一步凸显了California的运动特性与其超凡的GT性能,以及法拉利的品牌DNA。

与上述技术特点相辅相成的是法拉利造型设计中心推出的更为丰富多样的全新色彩选择,其中包括双色外观、三层涂装工艺,以及以现代手法重新诠释的经典配色方案,使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方案得到了进一步拓展。此外,法拉利California车主还可免费享受长达七年的原厂维护计划。

法拉利

CALIFORNIA

HANDLING SPECIAL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