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SRT Viper重新设计毒蛇标志

2012年02月17日 13:06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细心的车迷或许已经注意到,Viper过去堪称正字标记的毒蛇标志,在2013款SRT Viper上却略显不同,原来全新Viper将改用重新设计的标志,诠释这条美式猛蝰重生之的崭新形象。

Viper自1992年发表以来即以毒蛇为标志,每当见到蓝底白纹的狰狞蛇头,无须见到实车就可想见其必然具备的剽悍跑格,历来也更换过三次标志图 案,1992年至2002年名为〝Sneaky Pete〞的毒蛇高高昂首,骄傲眼神搭配不羁笑意颇具霸气;2003年至2010年停产前的毒蛇名为〝Fangs〞,头朝正面、亮出毒牙,展现出大器形 象;2013款Viper改用的〝Stryker〞,蛇头方向改为朝右,搭配充满杀意的锐利眼神,让美国肌肉跑车Viper呈现出更加肃杀的性能意象。

年仅20岁出头的设计师Vince Galante表示,他为Viper设计的新标志除了全新的图形元素,也刻意以更多线条表现出新年式Viper精致、美丽却又毒辣的鲜明形象,将持续以名 闻遐迩的毒蛇标志,精准阐释Viper的暴力美学。目前官方尚未释出新世代Viper的动力规格数据,估计可能将原本所搭载的8.4L V10引擎升级,搭配FIAT最新技术MultiAir电子液压多段可变进气控制系统,获得全面降低油耗与提升动力效能的性能表现,预计2012年底于美 国正式上市,本报也将持续追踪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Viper 毒蛇标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