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五趾鞋

2012年02月20日 03:44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注户外鞋的读者可能会经常看到“V底”这个词,V底即意大利Vibram公司出品的科技鞋底简称。Vibram FiveFingers 五趾鞋是Vibram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产品,倡导赤足健康行走的理念,可以让你的双脚与地球亲密接触,是极简主义、回归自然、科技鞋底的结合之作,被《TIME》时代杂志评为最好的健康发明,被《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装备。

Sprint是Vibram FiveFingers的经典鞋款,设计轻便,鞋面采用弹性尼龙布料可贴合脚面轮廓,让脚部倍感舒适。脚背及脚跟的魔术贴松紧调节带适合不同脚型的人群。AEGIS Microbe Shield抗菌防臭鞋床。Vibram TC1 无痕橡胶鞋底和五趾分开的设计有助于增强足部及小腿肌肉的训练,并可改善平衡感和反应能力,除跑步外同样适用于其他项目上如健身、瑜伽、休闲漫步等。仅3.5mm厚的柔韧鞋底在各种地形上表现出非凡的抓地力和适应性。

五趾鞋使人类可以使用更接近自然的方式运动,长久训练对足部腿部和跟腱等人体重要器官都有强化的效果。而vibram是五趾鞋品牌中的战斗机,可以说淘宝上大部分山寨五趾鞋都是仿照vibram来做的。虽然五趾鞋看着很简单,但是由于没有普通运动鞋对脚部的保护和缓冲,五趾鞋的设计尤其重要,劣质五趾鞋还有可能对训练起到反作用。

REI美国官网特价49.93美元,使用信用卡通过转运公司来购买折合人民币约350元到手(未包含关税)。 (记者李少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趾鞋 五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