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班牙高级定制珠宝品牌

2012年02月20日 11:49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Paloma Sanchez 是一名出色的GIA 宝石学家兼珠宝设计师,毕业于在宝石学大学中素有“哈佛”之称的美国宝石学院,所设计制造的珠宝以正宗、品质与个性而著称。

每一块珍贵的宝石都经历了上千年时光的打磨,不同的时间、自然条件和矿物质赋予其独有的魅力。而现在,这一方天空正在书写着她的故事。Paloma 与大多数珠宝设计师不同,亲自寻找彩石是她设计之旅的起点, 从亲手挑选到手工制作,每一件珠宝都有与众不同的灵气。

她为发掘不同寻常的高品级彩石游历世界各地,以其对宝石的独到见解从其他珠宝设计者中脱颖而出。Paloma 的设计以挖掘每块彩石的独有特质为核心,辅以独特的设计、手工,打造出完美品质的珠宝。

作为一名宝石学家,Paloma 知道每个国家、每座矿山的地质遗迹都有着很大的不同,由此产生了独有的特性和品质。与她访问的每个国家的朋友和同伴一道,Paloma 沉浸在宝石挑选的工作中,这些宝石激发出她要设计独一无二的、美丽的首饰的灵感。

长途旅行比在网上订购宝石更为昂贵,也更为耗时,但是对 Paloma 来说,严格挑选品质优良、独具特色的宝石是极为重要的。这些宝石设计彰显了Paloma 女士独特的设计灵感与内涵,散发出与其他珠宝设计师不同的别样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珠宝 Palom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