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生无四肢 澳立志哥娶得娇妻

2012年02月20日 14:1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尼克患有“短肢畸胎症”,没手没脚

  尼克患有“短肢畸胎症”,没手没脚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29岁青年尼克·胡哲天生患一种罕见的“短肢畸胎症”,没有双手和双腿。然而尼克长大却没有向命运屈服,而是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学会了刷牙、写字甚至游泳、冲浪和打高尔夫球!在过去10多年中,尼克已经在25个国家发表了数千场演讲,用他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人。让人欣慰的是,如今尼克这位感动全球的生命斗士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2月10日(也有报道称是12日),他与相恋数年的女友、亚裔美女宫原佳苗举行盛大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当“无肢勇士”尼克结婚的喜讯传开后,全球粉丝纷纷为他送上诚挚祝福。

据报道,当尼克29年前出生时,医生和他的父母全都惊呆了,因为尼克竟然天生没有四肢,只在身体左下方长出了一只只有两个脚指头的小脚。尼克的父亲震惊地跑到病房外面开始呕吐,而他悲痛的母亲直到尼克出生4个月后才敢首次拥抱自己的儿子。上学时,由于模样古怪,尼克在学校中经常受到别人的嘲笑。绝望的他甚至考虑过自杀。

13岁时,尼克从报纸上读到了一名残疾人不仅学会打高尔夫球并且还完成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之事的报道后,他获得了巨大的鼓舞,并决心改变自己。

然而,尼克在感情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据好友透露,尼克一直都渴望结婚,渴望生儿育女,过去也曾经交过几个女朋友,并得到过许多女性的求婚,但却始终未遇到一位真正情投意合的意中人。直到2010年,尼克在一次演讲时,认识了亚裔美女宫原佳苗(音译,Kanae Miyahara),与之一见钟情。经过一年多恋爱之后,2011年8月尼克和女友宫原佳苗订了婚。2月10日(一说12日),两人又举行了盛大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旺旺·

尼克和娇妻亚裔美女宫原佳苗

旺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四肢 娇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