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灵感来自仪表盘 美国设计师发布五款腕表

2012年02月21日 10:04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汽车、手表,三者巧妙的结合,一向都是彰显地位的代表物。而汽车与手表结合推出很多精品腕表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动辄六位数的起跳价格难免会让人望而兴叹。

近日,来自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31岁设计师Bradley Price以跑车仪表盘为灵感,设计出一系列拥有特殊表面造型的腕表,每只售价425美金(约合人民币2700元),此价格显得平易近人了许多。

设计师Bradley Price表示,几年他驾驶过一两1983年款的阿尔法罗米欧GTV 6 2.5,突然想根据跑车仪表盘造型设计出一系列造型腕表,并创立一家名为Autodromo的公司销售他所设计的产品。

目前仪表盘设计的腕表共有五种款式:Brescia、Vallelunga(黑)、Vallelunga(白)、Veloce(PVD黑)及Veloce(不锈钢)。不过,想要获得此款腕表的消费者,只能通过Autodromo公司的网站进行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腕表 仪表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