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朗斐来宁寻找中国版“朗斐爱情”

2012年02月24日 06:24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法国朗斐来宁寻找中国版“朗斐爱情”

2011年12月,法国朗斐LOUFINAS葡萄酒应邀参加了由国家商务部、江苏省政府指导,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南京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南京)中外酒类博览会”,朗斐原瓶进口的纯正品质和优雅时尚的红酒模特秀受到了各方关注。今年3月,朗斐还将参加成都的全国糖酒会。

素有“用真爱酿制的葡萄酒”之称的法国朗斐葡萄酒,源于19世纪初叶法国波尔多加伦河畔的一个美丽爱情传奇。

这个故事,是种植葡萄的农民的儿子皮埃尔和酒庄庄主掌上明珠爱莉莎情窦初开时的相识相恋;是皮埃尔和心爱女孩的父亲约定8年以一款成功的葡萄酒成就爱情的历程。通过8年的勤奋学习,他学成最先进的酿酒工艺,并用“love”命名了自己的葡萄酒作品,与心爱之人终成眷属。

因爱而生的葡萄酒,将这份爱情流传于世。后来的人们在品尝朗斐(LOUFINAS)葡萄酒的时候,仿佛也在品味和分享着两人的浪漫故事。他们的爱情在橡木桶里飘香,沉醉、“醇粹”……(故事详情请百度“朗斐爱情”)

今天,这份爱情飘洋过海,登陆中国。为延续这份值得纪念和珍藏的爱情,法国朗斐(LOUFINAS)葡萄酒正在国内开展“寻找东方最浪漫的恋人”大型活动。只要你是将在今年4月至5月举办婚礼的恋人,只要你乐于分享甜蜜爱情,你和他的故事,将随着爱情之酒甜美散发。

法国朗斐将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对全国参选恋人的稿件进行评选,最终选出恋爱故事最浪漫动人的十对恋人。他们将成为“东方最浪漫恋人”的代言人,分别获赠法国朗斐提供的价值25080元的法国波尔多知名酒庄原瓶进口“朗斐干红葡萄酒”60瓶,为婚宴助力。此外,这十对最浪漫的恋人也将成为法国朗斐最尊贵的终身会员;同时法国朗斐将为十对新人定制精美的南京云锦作为结婚贺礼。报名请询:4000017919。

2012年,法国朗斐还将在古都南京举办“十对东方最浪漫恋人”大聚会的浪漫庆典,为恋人们添上一段新婚的浪漫回忆。其余参与“寻找东方最浪漫的恋人”大型活动投稿的所有恋人,均可享受婚宴用红酒法国朗斐葡萄酒6折的尊崇贵宾待遇,并将获赠朗斐品牌8.8折贵宾金卡一张。

从十九世纪初叶法国波尔多加伦河右岸开始,这个关于葡萄酒的浪漫爱情传奇故事又将流传到古都南京的秦淮河畔。唯有爱,永流传。

胡晶晶

南京日报社主办 南京日报总编辑:王嵬 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 社址:南京市龙蟠中路233号 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 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站法律顾问 苏ICP证030173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朗斐 来宁 LOUFIN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