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ENDI演绎2012春夏潮流

2012年02月24日 07:2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吴海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日前,芬迪2012春夏时装预览隆重在京上演。芬迪春夏系列以“另类科学女教授”为主题,展现全系列芬迪女装作品的至真华彩,传递极致的意式摩登,表达对时尚的执着和赞颂。

本季Karl Lagerfeld的服装设计灵感源自50年代意大利知名建筑师 Gio Ponti 及 Carlo Mollino,将建筑的结构解构到服装及鞋子的设计中,利用大量剪裁让衣服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同时还运用到男装衬衫的剪裁及元素。本季手袋部分Silvia Fendi则以野餐盒加上袋中袋的概念设计出实用又带渡假风味的全新手袋款式,并以各种不同的材质包括牛皮、鳄鱼皮、竹编或珠绣等作多样的组合变化。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2012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