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足尖风尚你主宰 ECCO 2012春夏全新鞋履大片

2012年02月24日 10:47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春夏,舒适主宰生活。这一季,ECCO"行走风尚大使"董洁将亲授如何轻松游走于工作与生活之间。与中国著名摄影师尹超一起,打造ECCO 2012春夏全新鞋履大片!

春夏,是属于派对和出游的季节!在董洁的一步一动间,ECCO的舒适、摩登、高贵与北欧的摩登风潮一起,带你惬意地走入夏日派对,将明媚之光一览无余!

ECCO MORA 莫拉系列

ECCO MORA 莫拉系列

当舒适与时尚融合、鲜亮与复古并存、唯美而不失优雅的奇妙春夏胜景在董洁的行走间更显生动。梦幻春夏,街头各类穿着愈发夺人眼球。简约、自然的风格是董洁所倾心的;而带着极简、净美的北欧情怀在街头自由行走,ECCO赋予你全新的自我:条纹与纯色块搭配,质朴、浪漫的街头风情逐一展现。

ECCO MALMO 马尔莫系列

ECCO MALMO 马尔莫系列

春夏,也是一个明快的季节。舒适、清凉是鞋款的主旋律,ECCO今夏最新鞋款就在此刻为我们带来了灿若生花的足尖新体验。犹如漫步在北欧丹麦北部的白色沙滩上,慵懒中透着优雅与自信。忘不掉的舒适感,让你成为优雅、自信的现代女性!

ECCO BOUILLON SANDAL 轻盈凉鞋系列

ECCO BOUILLON SANDAL 轻盈凉鞋系列

明亮的派对风尚、自由的街头风情、优雅的都市丽人,这种种百变造型都通过ECCO简约的北欧足上设计而散发着极简又经典的魅力。ECCO在2012年的春夏将掀起一阵全新又舒适的鞋履新风潮!

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丹麦鞋履品牌,ECCO在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着纯正的北欧设计。而ECCO"行走风尚大使"董洁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则将ECCO低调的奢华演绎地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迷人气息。快和董洁一起踏上ECCO 2012春夏的摩登浪漫风潮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