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甲米市市长:两大措施以保游客安全

2012年02月25日 04:20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蓝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日,就王芳在泰国溺水的事件,成都商报记者专访了泰国甲米市市长符有忠。

记者:王芳发生溺水,甲米市政府怎样为王芳提供帮助?

符有忠:王芳溺水后,甲米官方和民间同时行动起来。我的哥哥是甲米政府发展委员会主席符有进,他也在协调官方和民间为王芳积极提供帮助。而我便去了医院看望。根据家属的需求,我们尽全力为其服务。

记者:为什么您会亲自打电话到甲米的学校以及各单位,组织华人和中文老师前去悼念?

符有忠:很多甲米人的祖辈都是中国人,包括我的家族,我的父亲也是一名中国人。中国人来甲米旅游,我们会像家人一样去对待他们。王芳辞世很遗憾,我希望有更多华人和会说中文的人去参加悼念仪式,给予其家人一种熟悉感和温暖感,安慰他们的心灵。

记者: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甲米市会不会采取行动?

符有忠:首先,针对甲米的旅游方式,政府接下来会对甲米宾馆以及旅行社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让他们将这些信息带给游客,增强游客的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政府会加强对游客下海的管理,政府会组织巡逻队进行海面巡逻,加强私人船只和政府船只对救生衣的配备管理。不管是浮潜还是深潜区,只要游客下海,必须穿戴救生衣。如果发现未按照要求执行,将处以1000泰铢的罚款。成都商报记者 蓝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甲米 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