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斯卡最佳着装PK李冰冰

2012年02月28日 06:2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李冰冰作为今年唯一一位走上红毯的华人女星,她这张中国脸自然备受关注。昨日,著名造型师秋苹也对李冰冰的造型以及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最佳着装”詹妮弗·洛佩兹的着装进行点评。

珍妮弗·洛佩兹

配饰 Lorraine Schwartz圆形耳坠简单、利落,又不失大方华贵。

眼妆

大面积的棕色眼影铺满整个眼窝,眼窝凹陷处的层次晕染让眼睛解构更加分明、立体,猫眼式的眼线充满魅惑性感。

腮红

裸色的腮红和唇色透露出一种原始的味道,散发出似有若无的狂野。

发型

略带空气感的发包,是出席宴会和走红毯的最佳装备。要注意的是,脸型不够完美的女生最好不要尝试。

着装

白色镂空拖尾裙,肩膀两侧断口式的巧妙设计和深V领口,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完美的身材比例。散射状的线条,巧妙的断层渐变镂空将性感升华至最高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李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