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美家首推“主题搜索目的地”导航模式

2012年02月29日 15:04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第一在线短租房交易平台——如美家率先推出“主题搜索旅行目的地”特色导航模式。这种具有主题色彩的导航模式,可有效提高旅游搜索效率。这种独一无二、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激发了旅行者们的旅行激情,同时也开拓了他们的旅游视野。

通过如美家分类导航的主题事件搜索的方式,可有效满足旅行者的需求,例如一个酒店是否离北京的故宫足够近,或者是否可以找到一个在阳台上能看到上海外滩风景的酒店。在网络时代, 如美家提供的住宿服务从北京、上海到柏林、圣保罗……遍及全世界。

事实上,将旅行者的想法分类,通过旅行主题来激发他们去探索和发现一些新的东西,帮助他们像一个当地人一样享受那里的生活,一直是如美家持续领跑在线短租房交易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如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