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奥女装2012春夏系列 惊艳亮相

2012年03月02日 06:59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迪奥女装2012春夏系列 惊艳亮相

  霍思燕

  霍思燕

南京迎来首个顶级时装品牌秀

南京开年的首场国际大牌秀场——迪奥2012女装春夏系列秀近日在德基广场开启。作为顶级法国时装品牌,迪奥将来自巴黎的优雅与时尚在南京首次呈现。当天,德基广场迪奥女装精品店也新装亮相。身穿迪奥时装款的知名影星霍思燕与穿着新款Dior Homme礼服的佟大为,受邀前来助兴。

作为首个在南京举办时装秀的顶级时装品牌,迪奥秀场在高8米,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临时封闭棚中举行,多位名模共同演绎了32套迪奥最新款春夏女装。裸色、橙色、碎花等流行色系的服饰,随着模特婀娜的身姿逐一呈现,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每件服饰上,皮与纱的混搭,夸张金属配件与柔软布料的碰撞,又让人感受到了时装周的摩登……

当天开业的迪奥女装精品店也值得一提。它将经营范围拓展到女装、包袋、鞋履、女装配饰及女装腕表等,和原来的Dior Homme男装精品店相连。其中女装成衣区,完全参照迪奥先生私人公寓风格,与之相连的高级腕表专区,则是迪奥在中国境内最大面积的高级腕表专区。品牌还特别在店内设立了独有的珍稀皮革手袋区域,为VIP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南京日报社主办 南京日报总编辑:王嵬 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 社址:南京市龙蟠中路233号 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 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站法律顾问 苏ICP证030173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