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

2012年03月02日 07: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30/PA+++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满足现代女性对时间与妆效上的严格要求,它具有多重的极致护肤效果。

来自香奈儿研发实验室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30/PA+++,结合了香奈儿在保养与彩妆上的双重专业性,是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它的秘密在于,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舒缓、保湿、隔离、抗老、修饰5大功效,米色(Beige20)的特有色调,使用,散发均匀、透亮、清新的无瑕肤色。

试用感受:

令人意想不到的丝绒般细致、丰润、轻盈质地,赋予肌肤极致的舒适感,持久的彩妆覆盖力,以及无比自然的肤色效果。白桃与西瓜的淡淡果香,融合些微木香、麝香与花香(茉莉、牡丹、仙客来)味道,增添十足的感官愉悦。

使用建议:

彻底清洁、润泽、保养肌肤后,以指尖取适量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30/PA+++,从脸部中央往外均匀推开,然后再进行彩妆步骤。独特的质地,可于日间补妆用。 华西都市报记者何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