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航5月开通成都 孟买国际航线

2012年03月02日 09:0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成都3月1日专电(记者江毅)从5月2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开通成都至印度孟买直达国际航线,这是继2009年开通“印度硅谷”班加罗尔航线,国航开通的第二条从成都直飞印度航线,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条直飞孟买的航线。

记者了解到,成都—孟买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飞,计划每周4班。去程航班号为CA429,每周1、3、5、7执行,北京时间21点3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零点20分到达孟买,回程航班号为CA430,每周2、4、6、1执行,当地时间1点40分从孟买起飞,北京时间8点50分回到成都。

已经开航两年多的成都至班加罗尔航线的运营数据显示,中转旅客占旅客总量的50%以上,其中大部分是印度南部往返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等中国城市的旅客,成都位于东北亚和南亚中心地带的独特地理优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孟买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重要交通枢纽,素有印度“西部门户”之称,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印度的经济中心及工业基地,拥有亚洲最长的首饰街“黄金市场街”,同时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出口港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孟买 航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