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送礼物送到心坎上女人最爱年轻态

2012年03月07日 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属于女人的节日也来了。送什么样的礼物给老婆(女朋友)呢?既要有心意,也要符合这春意盎然的日子,给她一份年轻态的礼物,借助春日的魅力,享瘦均匀的身材,逃脱“三月不努力,四月徒悲伤”的“富态”之身。

女人苗条才更显年轻

上了30岁的女人,要想年轻美丽,除了要补充胶原蛋白和做好抗衰之外,一定要注意保持身材。俗话说人一胖就显老,这话不假。家住青羊区的李先生准备在3.8节给新婚的妻子送一份特别的礼物。“她总嫌自己腰上肉又多了,腿上的肉也与日俱增了,特别是迈进30岁的坎,女人不减不行啊!她又是个喜欢美食的人,嘴是停不下来的,唯一的办法只有让她运动,平

时上班很忙,根本没时间跑步锻炼,要想保持身材均匀,又健康美丽,我给她办了张恒温游泳馆的卡,希望她能每周去游2次,保持均匀身材的同时,也能锻炼身体。”李先生的礼物真的是用心良苦,未送礼物的男士不妨试试。

游泳减肥,这样的方法,既低碳也有效。游泳时消耗的能量大,20分钟的游泳时间,远远高于20分钟跑步所消耗的热量。同时水的浮力,能降低肥胖者在运动时的疲劳感,同时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可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当然最关键的一点是,女性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按摩,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

享瘦送她进美容院

有的女性身材较为均匀,但是局部会出现一些赘肉,特别是想“脱单”的大龄剩女们,尤为期待,双下巴,蝴蝶袖这些致命的硬伤,让人想尽快摆脱。琳琳的男闺蜜想在3.8那天送她一份完整的减肥套餐,让她在春光无限的桃花之地,迎接她新年的第一次相亲,当然这需要提前瘦身

“她以前也常常给自己制定减肥计划,但是我太了解她了,根本完成不了,两三天就打退堂鼓了,唯一有用的方法就是带她去溶脂。目前美容医院最流行的光纤溶脂(热塑),首先热塑——能收紧肌肤。针对松弛的脸颊赘肉,双下巴、拜拜肉(蝴蝶袖)局部精雕,对琳琳需要相亲的人来说非常必要。第二步热溶——溶解浅层脂肪,针对颈上部松弛,腹腰部、双臂等减脂减肥,使脂肪缩减厚度,是保持好身材的关键。最热能——刺激并导致形成新的胶原支架,让肌肤上提,针对面部苹果肌、提眉弓、鱼尾纹等,对于抗衰还有功效,这点相当完美。”送她这份套餐,相信她一定会喜欢。

华西都市报记者樊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年轻态 礼物 心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