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妆天王Kevin教你打造珍珠肌

2012年03月08日 06:17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月2日,被业界誉为“彩妆天王”的时尚达人Kevin老师亲临世纪新都娇兰专柜,依托娇兰全新珍珠肌透白产品(包含护肤与彩妆2个完整的产品线),示范了从美白护理到美白彩妆的完整过程,令现场观摩学习的女生们获益匪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Kevin老师告诉大家,娇兰本季新推出的珍珠肌透白产品在打造透明肌肤的同时,又能让皮肤展现出自身的光泽,非常适合热爱美白同时又崇尚自然妆效的中国女性。他还重点谈到了今季流行的彩妆趋势,像局部的提亮,亮色的眼影,糖果色的唇,具有保湿效果的睫毛膏都是其中重点,而对于美白护理,Kevin老师说,除了正确使用产品外,也不可忽视饮食以及雌性荷尔蒙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Kev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