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盈宜:罕见艺术作品蕴涵中国语言的精奥

2012年03月08日 10:44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台湾素有兰花王国的美誉,而“台湾国际兰展”,目前被列为国际三大兰展之一,首日即有上万人次到此参观。而此次2012台湾国际兰花展,艺术家许盈宜受邀以“兰花”为主题,于台湾兰花生物科技园区—国际会议厅展出“花开富贵”等艺术作品。展期自2012年03月01日至03月12日。

本次主题作品“花开富贵”采用皮雕工法与彩绘艺术的技法,并以台湾六类的兰花品种包括“国兰”、“蝴蝶兰”、“嘉德利雅兰”、“拖鞋兰”、“茅慈姑兰”、“石斛兰”等美妙的花姿,呈现出“花开富贵”四个汉字。整幅作品意在传达:请带着一颗开放的心与兰花相遇,鼓励观者体验「愿心」的奥秘与相信「花开富贵」的祈愿--生活永远富裕与幸福。

曾获得“泰国国王登基六十周年”贺礼首选之艺术家许盈宜,拥有英国爱丁堡大学企管硕士,在朋友眼中是一位异于常人思考的优秀生,尽管商务工作正得心应手,却毅然从高阶主管退下,只为一圆成为艺术家的梦想。这几年来,她把时间完全投入于艺术创作,更透过艺术创作过程视为个人静心修持的一种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盈宜 艺术作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