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OS 上海发布 One of One 系列顶级珠宝眼镜

2012年03月09日 12:18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来自德国拥有140年历史的手工珠宝眼镜LOTOS于2012年再次参加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品牌第五代继承人史蒂芬·施密特先生 (Mr. Stephan Schmidt) 远从德国亲临上海参与本次盛事,借此良机,特别为中国贵宾呈现全球最顶级手工珠宝眼镜的非凡魅力与卓越成就。

LOTOS 第五代继承人 Mr. Stephan Schmidt

LOTOS 第五代继承人 Mr. Stephan Schmidt

史蒂芬·施密特先生此行特别偕同两件独一无二兼首次在沪亮相的「One of One」顶级珠宝眼镜艺术品飞赴上海,其中一件全彩钻白金眼镜 (LA-11H999WDC),价值人民币一百五十八万,全副眼镜架皆以18K白金手工打造,以壁镶的方法,在镜腿上镶嵌84颗顶级天然彩钻,其色泽由深香槟色至浅黄色渐变排列,钻石共重4.2克拉,美钻经独有切割技术雕琢,特显晶莹剔透,品质超凡脱俗之外, 更显卓然美学造诣。另一由德国工房远道而来的非凡杰作,「One of One」 全框全白钻眼镜 (LA-12D008WD),价值人民币二百六十八万,全副眼镜架皆以 18K白金手工打造,以壁镶的方法,在镜腿及鼻梁上共镶嵌了97颗方形公主式切割之顶级白钻,钻石共重7.6克拉,其净度为VVS1级别至内无瑕级别。

奢华眼镜 LOTOS One of One(LA-11H999WDC)

奢华眼镜 LOTOS One of One(LA-11H999WDC)

在使用壁镶工序制作如此精雕细琢的镜架时,LOTOS工匠大师先要在镜架上开出沟槽,然在沟槽内把将要镶嵌钻石的位置的底部加深,以让镶嵌在沟槽的钻石与槽边对齐。另外,工匠亦要在沟槽内的两侧开出小坑,最后再把钻石镶嵌在沟槽上。LOTOS精雕细琢的传统手艺制作程序及繁复的考究技巧,凸显其匠心独运,实非一般珠宝首饰的制作工序可比拟,可谓每一件传世杰作的诞生都是凝聚非凡的创意与梦想,传达出无限创新的精神与内涵。顾名思义, 「One of One」选取世间最奢华稀罕之材质,赋予人手之精雕细琢,打造全球独一无二之顶级眼镜艺术品,实属于精品中之精品,唯一中的唯一。

奢华眼镜 LOTOS One of One(LA-10D008 WD)

奢华眼镜 LOTOS One of One(LA-10D008 WD)

史蒂芬·施密特先生曾说:「当完成每件LOTOS作品时,我便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内心深处随即涌上一股暖流,让我安定及满足。同时,我亦深深体会到另一个人生意义 - 现实的实践往往比书籍及任何物质上之满足来得重要及更具智慧。」

两件全新「One of One」顶级珠宝眼镜艺术品均配备手工制真鳄鱼镜盒及尊贵极致木制外盒。如此可见,LOTOS每一个细节都依赖其传承百年的精湛技巧,荟萃顶尖大师的精巧心思,正是如此执着与坚持孜孜不倦的打造「世上最矜贵眼镜」,令LOTOS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手工珠宝眼镜之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LOTOS 珠宝眼镜 O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