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奥2012年春夏系列惊艳亮相南京德基广场

2012年03月09日 18:10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2月25日,迪奥Dior南京德基广场女装精品店新装亮相,为庆祝此盛事,迪奥(Dior)将2012年女装春夏系列带至南京嘉宾面前。作为顶级法国时装品牌,迪奥(Dior)将巴黎的优雅与时尚在南京首次呈现。

著名影星霍思燕小姐与佟大为先生特别应邀前来,与南京各界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迪奥(Dior)此次在南京的亮相。

当天,霍思燕小姐身穿迪奥2012女装春夏系列最新款时装,携带 Miss Dior手袋,佩戴迪奥高级珠宝“Bois de Rose”系列戒指及耳环,值得一提的是,她还选择了Dior VIII 高级腕表系列——全球限量仅八十八只的“Grand Ball”系列腕表,愈发显得高贵典雅。

佟大为先生则身穿迪奥男装(Dior Homme)经典西服,佩戴Chiffre Rouge男士腕表亮相。 两位在迪奥(Dior)高层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迪奥德基广场男女装精品店铺,处处亦感欣喜。

作为首个在南京举办时装秀的顶级时装品牌, 迪奥整场发布秀在高八米,面积为一千平方米的帐篷内举行,由超级名模李丹妮、黄晓萌等十六位模特儿在T台共同演绎了三十二套迪奥最新款2012年女装春夏系列时装,展现了迪奥作为世界顶级时装品牌的时尚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春夏系列 Di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