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奇归来:欧米茄 Spacemaster Z 33 腕表

2012年03月12日 10:46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欧米茄Spacemaster Z-33腕表的表壳造型自成风格,绝不会与其它任何表款混淆。秉承欧米茄著名的飞行员腕表的传统,此腕表采用最前沿的制表技术,有效地将日常计时与专业功能区分开来。

为飞行员特别设计

数码显示表盘上方的计时指针可通过位于3时位置的表冠进行调校。表壳侧缘有4个按钮,连同表冠一起,可完全控制数码显示表盘上的所有功能。日常时间显示包括了日期、世界标准时间(UTC)及双时区(以12小时制或24小时制显示)、闹钟和万年历。而飞行时间则通过计时功能和倒计时器功能来测量。除这些功能之外,腕表还带有为飞行员特别设计的专业自编程功能,可记录多达10次航行的时间数据,并可根据日期-小时显示查看记录数据。

高科技表壳、表盘及指针

表壳采用符合当今潮流的尺寸和5级钛金属材质,并经过磨砂、抛光及喷砂处理,延续了腕表的高科技质感,令人回想起早期欧米茄飞行员表款的表壳设计。表背上带有抛光欧米茄海马徽章图案、“?”标志、“Speedmaster”字样以及腕表序列编号。表背由4颗螺丝牢牢固定,其“双壁”结构起到了共鸣器的作用,可放大闹钟声响。欧米茄Spacemaster Z-33腕表配备的防磨损蓝宝石表镜经过双面防反光处理,确保在任何条件下都可清晰读取数码显示信息。腕表防水深度为30米。

欧米茄Spacemaster Z-33腕表采用防反光哑光黑色表盘,表盘上带有白色欧米茄字母和标志,“Spacemaster” 和 “Z-33”字样同样呈白色。白色小时刻度以及镂空时针和分针均覆以白色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发出绿光。

表盘上有两块大号数码显示屏。显示屏在黑色背景上显示红色数码字段,并采用了半透式LCD技术,在任何光线条件下均可轻松读取时间。

腕表的全新设计还采用了镂空指针,以方便佩戴者读取指针下方的数码显示。只需轻按位于8时位置的按钮,指针便可暂时转至3时或9时位置,令数码显示信息毫无阻碍地呈现眼前。

驾驶舱中的绝佳腕表

欧米茄Spacemaster Z-33腕表搭配带有红色 “OMEGA”和 “Speedmaster”字样的黑色橡胶表带。另有棕色“Soft Touch”软皮表带可供选择。黑色橡胶表带搭配此表款特有的钛金属折叠表扣(所有外部可见部件采用5级钛金属,内部活动部件采用2级钛金属)。棕色“Soft Touch”软皮表带搭配5级钛金属标准折叠表扣 (活动部件同样采用2级钛金属) .两款表扣都带有欧米茄标志。

半透式技术的应用使得数码显示的亮度可以自动调节。此技术考虑了环境光线,因此无论在直射阳光下还是夜航时都可轻松读取数码显示信息。此外,半透式技术还有助于节省电池电量。在暗光环境中,计时指针的夜光涂层显示绿光,使其醒目地与红色数码信息相区别,避免干扰数码信息的读取。

一个非常特别并极为实用的辅助功能彰显了Spacemaster腕表的专业传统和与众不同,那便是任何条件下都可清晰读取数码显示,即便佩戴偏光眼镜也同样适用。

此款腕表由尊贵礼盒承载,另附详细操作指南。

尊重传统,定义未来

欧米茄Spacemaster Z-33腕表延续了欧米茄腕表固有的坚实可靠与创新内涵。全新欧米茄5666温度补偿石英机芯为专业飞行员量身定制,配备了他们渴求的诸多特定功能,为其提供了飞行所需的高度精准与强大功能。

随着Spacemaster Z-33的面世,欧米茄再次推出了专业飞行员表款,将历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表款设计与行业领先的先锋制表技术完美融合。

欧米茄Spacemaster Z-33的发布必将成为2012年腕表界最具话题性、广受赞誉的盛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腕表 欧米茄 Z-3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