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培养孩子从绘画开始

2012年03月13日 04:5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间:3月24日15:00~17:00

地点:深圳图书馆报告厅

您重视过孩子的涂鸦之作吗?绘画究竟可以培养孩子哪些方面的能力?如何欣赏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绘画作品? “培养孩子从绘画开始”将给您答案。主讲嘉宾为沈琴,她是童画教学主管、首席教师;童画视觉艺术研究会会员;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长期的绘画教学工作中关注孩子的美学心灵成长和情感表达,以色彩教学见长,经验丰富、风格独特、富有内涵,强调生活中的审美应用。

(鲍文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绘画开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