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Wellendorff(华洛芙)推出“天使之翼”系列珠宝

2012年03月13日 13:45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使寓意深刻,代表了守护、行善和施爱。拥有119年历史的德国顶级珠宝品牌Wellendorff(华洛芙)以此为灵感推出全新创制的“天使之翼”系列珠宝。

“水晶之翼”指环“水晶之翼”指环

“水晶之翼”指环“水晶之翼”指环

“天使之吻”指环“天使之吻”指环

“天使之吻”指环“天使之吻”指环

“天使之翼”系列之指环

其中“水晶之翼”和“天使之吻”指环上镌刻的金线,通过曲线的线条设计,以抽象的艺术表现形式,完美呈现了天使翅膀的这一概念。“水晶之翼”指环柔和的弓形线条与品牌最新研制而成的金属白色珐琅,及白金搭配,清新淡雅,彰显别致。“天使之吻”指环内嵌的深浅两种灰色,虽然色调深邃而沉重,但是通透的冷珐琅,却将它映衬得层次感十足。亦如所有Wellendorff(华洛芙)旋转指环,“天使之翼”系列中的所有指环均可以轻轻旋转,并且每一枚指环都蕴含着除佩戴者之外,不为他人所知的一点小秘密——指环的内侧刻有一个守护天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