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塞尔表展:雅克德罗融汇缟玛瑙与精钢之美

2012年03月13日 15:00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纵观雅克德罗的钟表历史传统,每一款产品均自卓越和诗意的交织中诞生。在这里,历史与创新和谐交融,金属的光泽和稀有矿石表盘之美交相辉映。雅克德罗一如既往地承袭这种独一无二的珠联璧合,继续着钟表世界的探险,如今推出了两款新作,秉具前所未有的典雅风范。

THE ECLIPSE ONYX腕表雅克德罗忠于创新传统,在不同材质和色彩出奇不意的碰撞中,继续着让钟表述说时间的旅程。雅克德罗秉承品牌独有的矿物工艺,为The Eclipse Onyx配备了复杂月相指示和黑色缟玛瑙切割而成的表盘。缟玛瑙的迷人色泽光华笼罩,映衬着铑合金质地的八颗华星和一轮明月,图案的复古风格依旧如昔。同样以黑色缟玛瑙制成的游丝调节器,令这种反差效果更为夺目,并让这一弯明月照耀下的高精准度躲猫猫游戏显现出无与伦比的华美与璀璨。

The Eclipse Onyx仍保持了完美的整体平衡:修长的时针和分针,美轮美奂的星期指针顶端饰有一轮银色新月,白色的星期及月份显示窗衬以黑底…… The Eclipse Onyx 保留了完美的视觉和谐,这枚时计亦拥有某种不可多得的自由,首次推出了配备精钢表壳的复杂功能腕表。在金属的强韧与矿石的魄力、图案的纤巧和机械的复杂之间,Eclipse Onyx全然以精美细腻的手法彰显出透着阳刚之美的创意力量。

GRANDE HEURE ONYX腕表名副其实的视觉惊艳,艺术和技术的瑰宝,Grande Heure Onyx腕表是高级钟表世界的革新之作。由雅克德罗表盘工匠们精心雕琢而成的缟玛瑙显示窗,展现了纯黑的魔法术。梦想勃发、诗意盎然的沉沉黑夜中,时间将获得新生。自由乃是极致的奢华:挚爱自由之人不在毫厘之差。而这分分秒秒却如雾霭般飘散:只见时针威威然圆满完成一圈的时光之旅。面貌一新的表盘以阿拉伯数字显示,迎来了这一时间哲思的全新构想。这一场视觉盛宴,简洁之美造就了缟玛瑙之乌黑与精钢之光泽、独一指针之均衡与表壳之圆阔的天作之合。Grande Heure Onyx腕表亦表达出雅克德罗惜为珍宝的设计,令一众行家心醉神迷。对于他们而言,时间之贵不仅在于它如白驹过隙,更在于光阴流淌的秘密和重生的魔术,日复一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雅克德罗 巴塞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