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NCL、欧舒丹、POLA

2012年03月14日 04: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张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容博客>

FANCL欧舒丹、POLA

试用报告出炉

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时尚女人节”期间,为@重庆晨报时尚圈 新浪官方微博的粉丝们提供了众多护肤品试用的机会。经过1周的试用体验,试用达人们的试用报告也相继出炉。

试用产品:FANCL祛斑亮白修护面膜

试用粉丝:@老少女雍雍

试用报告:连续两天试用FANCL家的祛斑亮白修复面膜,感觉非常舒服,面膜很贴和,精华吸收很快,没有一些美白面膜的刺激感,淡淡的感觉很舒服,没有添加香料的味道,而且还很保湿哦,值得推荐!

试用产品:欧舒丹蜡菊精华面膜

试用粉丝:@小雨猪

试用报告:我是混合型皮肤,三角区偏油。我是直接把它当睡眠面膜使用的,连续用了两天,感觉非常不错。首先,味道好闻,清香的花草味道,非常天然;其次,直接涂抹在脸上,稍微抹厚一点,用的时候皮肤没有很油,第二天早上起来也没有大油脸现象,似乎都吸收了。当睡眠面膜用,超棒。

试用粉丝:@无所谓的丹

试用报告:这款面膜质地淳厚、味道芳香,可做面霜和面膜两用。晚上洁面后厚敷于脸上,轻轻的按摩,停留十分钟后,白色的膏体已被差不多吸收完了,用水清洗后脸色变得明亮。如果当面霜用,闻着蜡菊的香味,有助睡眠。

试用产品:POLA明星产品小样5件套

试用粉丝:@我是刘小米

试用报告:pola的水很滋润,吸收很快;乳液保湿效果不错;洁面乳很清爽,去油效果很好,洁面后挺滋润的,不紧绷。总体感觉很不错。

试用粉丝:@冰冰玥儿

试用报告:用完之后感觉皮肤很舒适,清爽,不油腻,香香的。卸妆产品卸得很干净,洁面乳用后没有很干的感觉,水和乳吸收也很好。

重庆晨报记者 张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FANCL 试用报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