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士 来自瑞士日内瓦的钟表世家

2012年03月14日 04:32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士———来自瑞士日内瓦的钟表世家

始于1830年的制表传奇

历史传承:瑞士钟表之家

拥有悠久历史的瑞士Baume家族,自1830年起开始从事钟表工作,从手足亲情到深挚友谊联袂创业,从精致卓越的复杂制表工艺到高瞻远瞩的创新理念,一路完美实现家族的伟大梦想。创立至今,品牌荣获无数奖项、金牌和国际高级钟表权威机构所颁发的殊荣,包括1919年获颁日内瓦印记(Geneva Seal)。

品牌简史:一部传奇历史

1830年,品牌创始人Louis-Joseph Baume在利波亚小镇(Les Bois)开设了株罗区第一家钟表经销店;家族继承者不仅在瑞士积极投身于制表的专业技术,更怀揣着冒险精神,前往英国拓展品牌业务,在伦敦以“Baume Brothers”的名字成立分部。公司自1851年起开始享誉国际,成为钟表界之翘楚。1892年,品牌一举赢得了英国皇家天文台精密计时竞赛的最高奖项,自从名声大振。

1918年,William Baume与 Paul Mercier相遇之,品牌的命运从此与这两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凭借William Baume高瞻远瞩的制表理念以及Paul Mercier对艺术的无限热忱,他们共同创立了名士(Baume & Mercier) 品牌:一个与时俱进紧跟风潮,并秉承精益求精与至臻完美的品牌。

如今,名士旗下已拥有四大核心系列:灵霓、汉伯顿、卡普蓝以及克莱斯麦。2011年,名士以“凝聚珍贵时刻”为全新的品牌格言,将腕表作为人生经历与珍贵情感的见证。

P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钟表 名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