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的比弗利山豪宅

2012年03月14日 11:11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国顶级的婚纱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自己订婚的好消息她又给自己买了一栋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Beverly Hill)的豪宅,这间房产报价1090万美元,而Vera Wang的实际购买价格大概在1000万美元左右。

Vera Wang的豪宅

根据报道,这座豪宅有4个卧室,一个家庭影院、玻璃幕墙、私人游泳池和水疗房。

卧室

卧室

Vera Wang目前在L.A.生意繁忙,而居住在比弗利山的众多好莱坞明星也是她最重要的客户群,因此买下这栋房子并不奇怪,不过作为一名设计师,她在购入这座房产以后居然没有进行任何改动,装潢设计仍然沿用前任房东Steven Hermann.

低调的装修风格

低调的装修风格

起居室

起居室

舒适的大床

舒适的大床

也是流水人家

也是流水人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Ve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