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中国新生代艺术展开展

2012年03月15日 04:4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蒋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间:截至3月21日

地点:深圳文化创意园

均来自天府之国成都的罗应龙、王玺、李刚三位艺术新生代油画代表,其作品都隐含着一般物体形式无可比拟的丰富内容,蕴含着无限变化的可能性,隐藏着艺术家的无意识态度。

李刚的作品充分展现出他对东方精神的理解和沉思,他借用牛的形象,从具象逐步深入升华,达到一种东方意象性的抒情诗般的境界,王玺的作品汲取了西方印象主义的笔意,对景物的描述达到光学真实与肉眼真实的双重统一;罗应龙的作品充满一种宇宙的宏大性,而在貌似怪异的形象背却充满明亮、宁静、开放、透析的宏观性,具有极大的艺术张力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蒋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生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