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牙膏来成都倡导全天然植物口腔护理

2012年03月15日 08: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主题为“孕期牙膏,拒绝含氟”的孕妇护齿全国传递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由泰国全天然日用品护理品牌TwinLotus双莲主办,旨在提高孕妇对牙膏和口腔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倡导孕妇选择全天然植物牙膏,保护好自己和胎儿的健康。

据了解,双莲牙膏是泰国植物专家BoonkitLeeLertphan博士,在其家传秘方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其中含有泰国特有的九里香、鹊肾

树、鳄嘴花等十多种具有效果独特的植物精华,不添加漂白成份,不含氟,可有效缓解人们的口腔问题。该公司公关经理表示,双莲TwinLotus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提倡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秉持“品质带来美誉”的经营理念,并不断致力于各种全天然植物护理产品的研制。双莲牙膏目前已进入成都市场,将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性和独特体验感的口腔护理产品。 吴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牙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