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淘宝旅行推三大举措 保障“网购机票安全”

2012年03月19日 01:5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网上飞机票打折,本以为捡到了便宜,却落入了骗子网站的陷阱。这是3·15投诉平台收到的常见网友投诉之一。为此,淘宝旅行通过“消费者保障计划”、“24小时可退票”和“航空延误险”三大举措,进一步确保消费者获得高质量的网络购物体验,并且细化赔付标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据了解,淘宝旅行呼叫中心自从2011年9月上线以来,共处理消费者交易纠纷266起,占同期淘宝旅行交易量的比例不足万分之一,低于旅行行业的投诉率。与此同时,2011年全年,淘宝旅行共帮助561位消费者成功维权,赔付金额近6万元。艾瑞分析师王亭亭认为,低于万分之一的投诉率,体现出淘宝旅行在2011年快速增长中对服务品质的控制和提升。

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淘宝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