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百事通:给您最纯粹的旅行乐趣

2012年03月19日 02:17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跟随旅游百事通,沿着汉宜高速一路向西就到了——宜昌,整洁的现代化城市,被青山绿水环抱着,说这里是武汉的花园一点儿不为过,清新的空气让人放下了在都市中的戒备,地道的农家美食让人欲罢不能,峡江两岸宜人的风光更是“谋杀”了旅行者不少的菲林!

乘坐峡江中前所未有的豪华游艇“长江一号”,体验伟大的世纪工程,领略原汁原味的西陵峡谷风光,三峡工程蓄水后,高峡出平湖,新老三峡风光并存,使三峡风光更具魅力。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与世界最大的电站三峡大坝之间的“百里画廊”,构成了世界独有的“两坝一峡”景观,是三峡蓄水后仍保持着原有风貌的三峡地段,已成为长江三峡的“绝版”!

穿越亚洲第一高瀑“三峡大瀑布”畅爽、刺激,灵动的泉水让人有想要“湿身”的冲动!后花园中更有湖北"迪士尼"快乐谷,体验“三峡蹦极”,挑战生命的极限,峡谷秋千、飞天滑索、三峡攀岩……去经历一生中最惊险、刺激、漫长而不可思议的瞬间。

后花园中当然不能没有繁花似锦的春色,初春的日子更以桃花最为迷人。宜昌世外桃源景区占地200余亩,由白马洞、桃源部落、桃花村三大景点构成,独特的风景,优美的风光,神秘的风情让其成为西陵峡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抹桃红,羡煞旁人!

旅游百事通推荐玩法:

万人三峡行——两坝一峡、三峡大坝、三峡大瀑布品质二日游

万人三峡行——三峡大坝、三峡人家精华二日游

两坝一峡、三峡人家、快乐谷二日游

春暖花开,欧洲游开始了最美好的时节,不论前往哪一个国家,都有山色旖旎,花团锦簇,或者精心布局修剪得当,或者不拘一格生气勃勃。

每年有数百万人涌入法国普罗旺斯的蔚蓝海岸,为了看一看风起云涌的薰衣草。而与薰衣草并驾齐驱的向日葵,同样光辉灿烂,因着凡高一支妙笔,彪炳千秋。

意大利中部的托斯卡纳和意大利南部的索莲托也是看花的绝佳处。托斯卡纳的小镇充满了风情,那些用石头盖的古老房子,一般都带有种满鲜花的花园,周围山峦起伏,果树成林。几百上千年的古建筑群比比皆是,生活像鲜花一样盛开。

法航宽体客机4月11日即将首航巴黎直飞武汉,航班乘客包括法国的政府官员等,武汉市政府在天河机场安排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以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位于华中枢纽的武汉,第一次迎来从欧洲飞到港的航班,回程一步即可到汉。

有了直航,距离便不会阻挡任何法兰西浪漫的风情,不论是阿姆斯特丹进、巴黎出,还是来一次深度的法式纯粹度假,都不会让人失望!还会特别安排法南葡萄酒产区——第戎,感受法国红酒文化;温馨赠送佛罗伦萨城市游览、蒙帕纳斯56层大楼,还能身临其境体验时尚之都米兰,大教堂和长廊,感受魅力都市气息。旅游百事通给您,便捷欢乐,畅游欧洲,这个春天女士们可以过得风情万种,男人们可以过得洒脱不羁!!

旅游百事通推荐玩法:

法意瑞梵四国十一天欧洲游 5月19日

法国一地深度八日游 5月12日

(记者白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