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ARDRIVE2012春夏新品推出

2012年03月19日 03:3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HARDRIVE2012春夏新品推出城市疾走的概念,年轻的身影,不愿停下自己的脚步,疾步快走,整个城市的街道和楼宇,都成为了攀爬和疾走的对象,在内心深处,挑战自己。行走在充满无数奇迹和挑战的城市中,实现自我价值。这一主题所表达的理念和生活方式更加推进了HARDRIVE以音乐和艺术为灵魂为创造力,而努力打造东西方文化深度撞击,追求自由、个性和自我超越的典范的品牌理念和生活方式。新季产品更推出Denim、Fashion、Core三大系列,在风格上更加多元化,为时尚男士多种活动及场所提供着装选择,搭配性强,时尚范儿十足。上海的国际潮流展

——novomania2012,HARDRIVE再度亮相,展现品牌所表达的是时尚态度。

文/孙亚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ARDRIVE201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