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汽车消费忽悠多 你够醒目吗?

2012年03月19日 04: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日上午10:30~12:00

收听FM105.2《车天下路路通》

“3·15”消费者权益日轰轰烈烈地过去了。面对遍地的打假新闻,身为车主真是悲凉不已,到底买什么、用什么才是最靠谱的呢?我们常说“天天都要3·15”,可是维权麻烦,不如自己学着变精明。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类汽车高科技、汽车用品和售服务,懂多一点,看穿一些产品的“忽悠”成分,自然就少花一点冤枉钱。

各位车主留意了:明天上午10:30~12:00,《车天下》记者周伟力、王灿彬将在FM105.2《车天下路路通》与大家聊聊“花瓶技术”、“噱头配置”,告诉大家如何在买车时看穿“忽悠伎俩”,尤其是一些虚假不靠谱的花俏技术,理性用车、聪明消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车天下新浪微博(账号:@广州日报车天下V),参与本期节目互动,有机会获得由东风本田全国十佳恒通达店送出的原厂1∶18思域模型一个。 (邓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30~12 FM10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