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跨界新标杆 天语SX4锐骑上市

2012年03月20日 10:27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长安铃木携旗下时尚跨界标杆车型——天语SX4锐骑正式亮相。这是继2011年4月于上海车展推出2011款天语SX4之,长安铃木对两厢跨界车市场的再度重磅出击。此次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车型:1.6L MT、AT售价分别为 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 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

据介绍,此次天语SX4锐骑通过9大细节的改动全面提升外观、内饰,更具时尚感、运动感和SUV感,更能符合现代都市新锐者“都市猎人”们的个性需求。拥有休旅风格车身组合套件,极富冲击力的前部,车侧放大的防擦条、更赋力量感的轮毂等,使整车的SUV特质显露无疑。同时,天语SX4锐骑继承了长安铃木旗下产品油耗低、动力强的优势。其搭载的铃木M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分别于2007、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该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控油门、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其呈现的强劲动力和卓越油耗表现,能让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完美体验到高性能跨界优越感。此外,天语SX4锐骑在融合了锋锐升级同时也配合了领先的跨界实力。175mm的离地间隙和205mm的宽胎保证了天语SX4锐骑媲美SUV的卓越通过性;一如既往的高坐姿、高视野设计赋予驾乘者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

高层声音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副部长汤青表示,天语SX4锐骑是为都市职场精英设计的时尚个性驾座。他们喜欢自由自在,享受自我空间;他们充满活力、运动、时尚、敢于突破及追求;他们乐意欢聚分享,重视自我独特,渴望得到认可,要知心不要喧嚣;他们喜爱户外、崇尚健康和自然的生活方式,并且有着丰富的兴趣爱好。锐骑将是他们心灵自由的载体,用他们自己的风格为轿车注入奔放活力和诠释。锐骑不仅承袭了天语SX4家族的各项强劲基因,更是突破了原有跨界车型理念,驻入了更多运动感及粗犷感,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SUV风格的跨界车型追捧和喜好。天语SX4锐骑是长安铃木为消费者带来的一款由外到内渗透着性能卓越的气息、具有SUV感的跨界车,又一次突破跨界理念,更奠定了长安铃木在跨界车领域的王者地位。赖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天语SX4 跨界 标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