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诺亚洲旗舰店在京开业

2012年03月22日 02:2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上周日,“雷诺亚洲旗舰店”——长久博宇4S店开业,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到场剪彩。

此次开业的这家店,是雷诺在北京的第三家店,也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家店,其营业面积达9000平方米,在店方还有在建的雷诺中国培训中心,用来进行雷诺的全国销售及售后人员培训,以及举办会议,该中心预计将于7月建成。

从去年开始,长久集团已在北京连续建立奥迪捷豹路虎、一汽丰田及雷诺四家店,其中捷豹路虎店也将于3月底开业,而长久集团也已经与雷诺签约,将在上海、广州及佛山再开三家新店。据介绍,长久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今年是该集团成立20周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雷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