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海军指定牙医周六抵蓉

2012年03月22日 09:29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继韩国种植牙专家朴东信、全允植院长会诊手术,韩国正畸学会金中汉院长造访之,法国口腔种植修复专家、法国海军指定牙医,擅长计算机辅助种植技术的简·海兹博士也将于24日初访圣贝牙科龙腾店,为川内患者端出Prussian种植的“法式大餐”。

虽然这是简·海兹博士初次到蓉,却已引发了川内牙缺失患者和牙科同行的关注,预约者众。圣贝牙科始终秉承“圣手仁心、至臻至善”的理念,仍将坚持“凡预约简·海兹博士会诊的患者获免国际专家会诊费、国际专家挂号费,种植牙手术获赠韩国极束星全口牙CT检查”的承诺,让牙缺失患者真正享受到国际牙医的专业治疗、国际牙科五星级服务、为预约患者提供快捷就诊通道、确保诊疗质量,将每一项工作做到实处。为便于合理有序地安排就诊,请需要进行牙种植和美学修复的患者到院前先提前拨打028-86060808或登录www.cdsbyk.com进行预约。

法兰西萌芽 德意志生根

20年坚持 守出百年圣贝基业

80年风云 有一种生命在流淌

每一个行业往往都有这样一小群人,他们将自己的手艺视为一种涉及灵魂的价值,将自己的手艺雕凿在物的表达中,同世界分享人类技艺的极致之美。1921年,德国幕尼黑的一个小镇,一个对文艺复兴如痴如醉的牙医David Belle(大卫贝尔)创立了圣贝牙科诊所。这便是圣贝的雏形。

关于“圣贝”二字,David Belle的灵感来源于诞生于17世纪的油画《拔牙者》。这是由圣女贞德的故乡——法国著名画家吉拉尔·杜乌用嵌板布画出的一幅油画《拔牙者》,是他最中意的挚爱。然而,连他自已也没有想到,几百年后这幅油画竟成为巴黎卢浮宫价值连城的珍藏,成为世界现存最早的一幅展示牙科文化的大师级作品。以信念起步,从梦想开始,如果说圣女贞德传递的是一种仁爱,拔牙者传递的是对创作对象的爱,那么David Belle这位牙医期待传承的则是一名牙医对推动口腔发展创新的激情。也许当时的David Belle及其家族不曾想到,历史的洪流会将他们带向一条厚德载物、至臻至善的从业之路。

独撑圣贝 他坚守了20年

历史的光影总是变幻莫测。20世纪30年代,战争的风云已经弥漫了整个德意志。对政治淡漠的David Belle用一人的付出支撑起3个孩子的大家庭。受到父亲的感染,先后成年的3个孩子相继立志成为一名牙医,并且有两位选择了求学英伦。这也造成了二战期间, David Belle一家长达8年的分离。

让David Belle终身愧疚的是,David Belle年仅20岁的小儿子被征召入伍,最终却在二战中过世。得知噩耗,万念俱灰的David Belle关闭了圣贝牙科,此时离创办之时,已过去20多年。在友人的帮助下,David Belle飞赴美国加利福利亚重操旧业,这也是圣贝牙科的旗帜第一次插在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

开枝散叶 圣爱从齿无国界

对于很多现代人来讲,二战是一个让许多家庭上演妻离子散、悲欢离合的大背景,David Belle一家也概莫例外。直到战后的1947年,David Belle夫妇才与两位远在英国的儿子联系上,才有了8年后在英国的圣贝牙科的热泪盈眶。

因为是德国血统,David Belle的两个儿子在二战期间被不少英国人冷眼相看,尽管他们参加了反战组织,尽管有同学友人为他们鼓舞呼吁,也有一些勇敢的英国人放心地把牙齿交给他们,但位于英国的这家圣贝牙科终归是经营惨淡,很多时候两兄弟要靠友人的接济才能过活。但父亲创立的圣贝牙科让两兄弟找到了一种神圣的感觉,他们把David Belle对顾客的爱带到了英伦,把强调极致的精品工艺、将老品牌做成标志性产品、做成奢侈品的精神传递到了英伦。就这样,二战使圣贝牙科又增加了“圣爱从齿无国界”的博大而崭新的内涵,一个无形之中的国际化雏形诞生了。

然而,新的难题又出现了。在重视科研的过程中、在引进前沿技术先进设备的发展中,圣贝牙科得到了成就,但也因大量资金的投入而饱受捉襟见肘的困扰:是走传统牙科规模有限的小诊所模式的老路?还是借助外力、引入资金,继续国际化、规模化、精品化的梦想?圣贝牙科,何去何从?

未完待续。请关注圣贝解读篇(下)

【专家档案】

简·海兹(Dr. Jean Haziza)

法国口腔种植修复专家

法国图卢兹圣保罗大学种植学博士,法国莫瓦塞克执业牙医,ICOI(国际种植牙专科医师学会)国际成员,意大利骨合协会成员,意大利多家私人牙科医院种植中心顾问,在中国从事口腔种植医生顾问工作多年。

曾服役于法兰西堡“马提尼克岛”海军部队,成为指定牙医,并荣获海军颁发国家防御铜奖。在计算机辅助种植技术领域颇有建树,曾多次在亚洲以及纽约大学的口腔种植会议上演讲、现场展示种植手术操作。在图卢兹大学期间获得多项荣誉,在Nobel Biocare世界演讲之旅新加坡站获得最佳病历报告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牙医 牙科 Davi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