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薇姿80载华丽转身

2012年03月29日 04:1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月7日,薇姿邀请中国各界主流科技与时尚媒体及网络达人,于北京共同见证了薇姿全新品牌形象的上市。薇姿健康护肤专家、知名艺人刘诗诗以及欧莱雅和薇姿品牌高层受邀一起参加了发布会,并一同上台见证了这一享誉全球80余载医学护肤领导品牌的华丽转身。发布会上,薇姿的大牌粉丝“若曦”刘诗诗“穿越”至现场与大家分享她的体验心得,一颦一笑间绽放的健康知性光彩无时无刻不在向所有到场来宾传达薇姿所推崇及倡导的美丽。随着嘉宾们一同按下用品牌全新形象“V”造型点缀起的水晶球,舞台上的“V”形灯瞬间点亮,展露出薇姿更健康、更优雅、更美丽的品牌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薇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