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沙,邀您加入国际派对

2012年03月29日 08:4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悦城与铂尔曼酒店双方代表签约成功亲切握手

3月27日,全球著名酒店品牌——铂尔曼酒店正式入驻长沙首席国际派综合体华悦城。长沙首家超五星级酒店在融城核心诞生。华悦城与法国铂尔曼酒店签约仪式上,长沙市贸促会会长、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再坤,法国雅高国际酒店大中华区项目发展副总裁Mr.Raymond.Tong(汤家骥),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Mr.Sreven.Cao(曹青山)及数十家合作单位、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铂尔曼酒店入驻湘府东。

世界四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

国际超五星尊崇

今年3月27日,红星商核湘府东路50万平方米国际派综合体华悦城,与法国雅高集团旗下国际高端商务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超五星级奢华酒店铂尔曼,在长沙芙蓉国豪廷大酒店就达成战略合作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至此,华悦城国际派综合体商业航母全面起航。

作为世界四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的法国雅高集团,有着40多年历史以及丰富优秀的酒店管理经验,拥有超过4000多间酒店,业务遍布140多个国家,其旗下拥有铂尔曼在内的众多顶尖酒店品牌。铂尔曼作为法国雅高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从选址到合作品牌的考究,都严谨缜密,力求跨出的每一步,都成为历史性的举动,为所在城市带来全新的高端酒店服务和顶级品位享受。此次将铂尔曼酒店落子长沙,并与华悦城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长沙真正进入了国际超五星级时代。

全顶级品牌国际派

引领融城CBD价值

而对于华悦城的全名品综合体阵容来说,这次的签约合作仪式,仅仅是一个开端。

据悉,华悦城项目本身是以国际派为整个项目品位基调,打造纯正的国际派典范。项目规划有25小时无时差全球MALL商业旗舰、国际化居住社区、TOP精英公寓、总部Office商务集群、奢华超五星级酒店五大高端业态等。项目10万平方米商业MALL将全部引进国际顶级品牌,未来打造成中部首个顶级品牌高端商业集群。正是华悦城高要求、高标准的规划定位理念,才吸引了众多国际顶尖品牌的青睐。未来还将引进更多世界高端的物业形态,满足城市精英阶层的居住、消费、休闲、娱乐、社交等多种形态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最终实现真正的一站式国际派生活!(蒋博) ·精彩湖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