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日本银座阳弘为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提供出镜服装

2012年03月30日 05:58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29)日,成都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形象包装品鉴活动暨日本银座阳弘职装展示发布会隆重举行,双方签署了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出镜职装提供的合作协议。据了解,这是日本银座阳弘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发布会上,成都电视台多位金牌女主播纷纷身着日本银座阳弘服装亮相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日本银座阳弘定制职装的精湛工艺和考究的品质。

据介绍,日本银座阳弘是日本渡边弘二旗下的高级定制品牌,渡边弘二倡导“制作与身体尺寸和个性相符合的服装”,曾为英国皇室设计套装,成为第一个在大使官邸举办时装表演的日本人。

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日本银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